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高中实验学校迎接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督导检查
1月7日下午,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党支部书记李进仓、副站长徐凯等一行5人组成卫生督导检查组到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对该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近视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开封高中实验学校迎接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督导检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6:11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7日下午,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党支部书记李进仓、副站长徐凯等一行5人组成卫生督导检查组到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对该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近视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开封高中实验学校疫情防控、近视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材料,实地查看了教室采光照明、学校食堂卫生环境,询问了学生眼保健操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校卫生保健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该校近视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细致的指导性建议。检查组专家要求,要切实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努力提高学生视力健康水平;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继续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校副校长尚嘉伟表示,今后学校将不断细化疫情防控、近视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卫生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卫生工作标准,为创造美丽、和谐的校园卫生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