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五中举行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1月7日,市五中在高一(6)班举行了“我与明天有个约会”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市五中举行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4:4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月7日,市五中在高一(6)班举行了“我与明天有个约会”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主题班会分为相约明天、畅谈明天、追逐明天、拥抱明天4个部分,通过诗歌朗诵、演讲、观看励志短片、宣誓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刻诠释了奋斗与成功之间的内在联系,引入深思、发人深省。随后,高一(6)班班主任彭君对本次班会活动作了总结。观摩活动结束后,市五中校长房建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激励广大五中学子要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班主任和见习班主任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新的启发,开拓了班主任开展德育活动的思路,进一步推动了德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