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全城送福”活动引起关注 众多爱心企业送来福礼
自1月12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启动第四届“全城送福”活动后,不少爱心商家和热心市民都积极参与福礼征集活动。
第四届“全城送福”活动引起关注 众多爱心企业送来福礼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1-01-13 07:54:20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自1月12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启动第四届“全城送福”活动后,不少爱心商家和热心市民都积极参与福礼征集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活动负责人鲍凯表示要继续冠名此次活动。他说:“过大年,贴春联、贴福字、发红包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全城送福’活动,送的不仅仅是福,更是温暖。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已经连续多年参与‘全城送福’活动了,今年还将继续参与。能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全市人民送去福礼,也代表了建行人的一分心意。而且,今年这项活动又增加了‘送福宝宝’海选活动环节,更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令人期待。” 

华夏保险开封中心支公司也为第四届“全城送福”活动准备了精美的台历、春联等福礼。华夏保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冯琰表示,作为开封的企业,他们非常愿意参加“全城送福”活动,为广大开封市民送上新春福礼,送去一份问候与祝福。 

此外,我市ABC儿童摄影也专门为参加“送福宝宝”海选的孩子们提供了免费儿童摄影,众程商贸公司则为孩子们提供了六珠纯植物洗衣液,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 

聪明树幼稚园李园长表示,该幼儿园将专门组织老师为园里的孩子们拍摄照片,积极为此次活动投稿。李园长说:“得知报业集团组织‘送福宝宝’海选活动,我们很高兴也很愿意让幼儿园的孩子们参与其中。这样既可以展现孩子们活泼可爱的模样,又可以跟着报业集团一起做公益,参与的孩子还能获得一份小礼品,多有意义呀!孩子照片如果能见报,定会是珍贵的纪念,我们将永久保存。”这些除了爱心商家、单位,昨天还有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表示想要参与全城送福活动。 

据活动总策划唐劲淑介绍,为丰富福礼内容,爱心商家或热心市民均可参与到活动中来,无论是您亲手书写的春联,还是剪纸作品,或是爱心优惠卡,都代表最温暖的祝福。一份份福礼,将装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全城送福”新春福礼包,免费送到广大市民朋友手中。如果您想参加第四届“全城送福”活动,请拨打电话22953399咨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