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1月11日,记者从兰考县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近年来,该局充分发扬服务企业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统筹协调、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赵俊景 陈杰 发布时间:2021-01-13 07:48:06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赵俊景 陈杰报道 1月11日,记者从兰考县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近年来,该局充分发扬服务企业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统筹协调、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该局注重用足用活国家政策,通过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盘活闲置用地等方式,全力保障企业依法及时用地。全面梳理所有业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压缩办证审批时间,推进“多规合一、多测合一、多评合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提高办事效率。对重点企业、引资项目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优先、上门办理服务,聚焦企业权益,让企业少跑路;为下班时间没有叫到号的或业务未办理完结的企业开展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办结企业业务,提升企业满意度。及时掌握企业在手续办理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扶持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