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惠安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送温暖行动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近日,惠安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送温暖行动,全力保障辖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惠安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送温暖行动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1-13 07:46:57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近日,惠安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送温暖行动,全力保障辖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惠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上门为辖区五保户、兜底户免费发放口罩和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每到一户, 工作人员都会向群众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增强健康文明意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少聚集的良好习惯,做到科学防护、有效防控。同时,惠安街道党工委还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和重点对象的身体状况,及时妥善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切实使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街道办事处已向困难群众发放口罩1090只、84消毒液109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