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小学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开展学习慰问活动
2021年1月10日是经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街小学以此为契机,在节日前夕开展了慰问和主题学习活动。 1月8日早上,县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手捧鲜花和亲自制作的节日贺卡,与学校领导一起为刚刚结束早高峰护学岗工作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提前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开封市县街小学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开展学习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8: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2021年1月10日是经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街小学以此为契机,在节日前夕开展了慰问和主题学习活动。

1月8日早上,县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手捧鲜花和亲自制作的节日贺卡,与学校领导一起为刚刚结束早高峰护学岗工作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提前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来一丝暖意。

GetAttachment_看图王

全媒体记者 宋献霞 摄

在下午的班会课上,各年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知识学习和真实案例讲述等方式,让同学们增进了对人民警察的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人民警察是人民的守护神,要感恩他们的付出,学习他们的精神,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