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华夏大道水泥线杆底部出现裂纹存安全隐患
1月11日,开封网网友“心如磐石”向我们反映称,华夏大道西段有几根水泥线杆底部出现裂纹,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华夏大道水泥线杆底部出现裂纹存安全隐患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1-12 17:41:56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月11日,开封网网友“心如磐石”向我们反映称,华夏大道西段有几根水泥线杆底部出现裂纹,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华夏大道西段,看到道路北侧人行道上竖立着几根水泥线杆,这些线杆已经倾斜,而且底部出现裂纹,记者继续向东走,发现鼓楼区司法局门口的水泥线杆底部裂纹最明显,“这根水泥线杆底部出现了很深的裂纹,看上去十分危险。从这里经过的行人及车辆较多,一旦倒下会给路上的行人及行驶的车辆造成危险,后果不堪设想。”附近一洗车行的员工说。

“华夏大道已经修好一段时间了,这些线杆上面缆线也不多了,如果这些线杆已经废弃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移除,如果还在使用,希望有关部门加固处理。”市民刘女士的担忧地说,万一线杆被大风刮倒,伤到人、砸到车那就麻烦了。

随后,记者拨打12345市长专线反映了此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问题记录下来了,并通知相关单位前往现场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