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专项债综合服务获开封市财政局表扬信
1月8日记者获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喜获开封市财政局表扬信,这体现了地方财政对该行专项债服务品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自2020年省财政厅发布关于报送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评审资料以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在中原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分行安排专属服务人员全程协助开封市财政局整理发债资料工作。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专项债综合服务获开封市财政局表扬信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1-12 17:39: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1月8日记者获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喜获开封市财政局表扬信,这体现了地方财政对该行专项债服务品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112160317

自2020年省财政厅发布关于报送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评审资料以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在中原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分行安排专属服务人员全程协助开封市财政局整理发债资料工作。各相关支行主管行长、客户经理、部门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用专业的业务知识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协助开封市各级政府部门报送专项债券项目,赢得了市财政局的高度评价。    

  这封表扬信,极大鼓舞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士气。荣誉意味着责任,也是新的起点,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各级财政局及各个重点局委部门的联系,将专项债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