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口腔医院举办半导体激光临床应用培训班
1月6日下午,开封市口腔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半导体激光临床应用培训班。 培训班由副院长张运祥主持,全院40余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开封市口腔医院举办半导体激光临床应用培训班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1-12 14:05: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1月6日下午,开封市口腔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半导体激光临床应用培训班。 培训班由副院长张运祥主持,全院40余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GetAttachment

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班的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半导体激光在临床中的应用,包括牙周治疗、溃疡、疱疹类疾病、脱敏、止痛、软组织切除、根管消毒、美白、去龋、种植体周围炎及根管荡洗等激光病例的临床应用分析。专家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各种激光应用的治疗参数和操作流程。医护人员认真地听讲并积极地参与讨论,进一步掌握了半导体激光应用于牙周治疗,粘膜常见病治疗,牙齿美白,外科手术等诊疗的操作注意事项和方法。

据了解,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激光技术在口腔疾病治疗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半导体激光具有微创、出血少、减轻炎性反应等特点,能进一步减轻患者在口腔诊疗活动中的痛苦。将激光技术引进并应用于口腔临床,让更多的开封口腔患者享受到高科技、新技术的口腔诊疗服务,是开封市口腔医院为了满足患者新需求,促进医院新发展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