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重点工作交办会,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1-12 11:22: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1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重点工作交办会,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主持,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各直属二级机构设分会场。

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进一步推动冷链食品追溯系统(豫冷链)应用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系统同志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和麻痹侥幸心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强而有力的措施,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2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全面摸清冷链食品经营底数,精准掌握市场动态,对进口冷链食品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及食品溯源制度等,扎实做好冷链食品追溯系统(豫冷链)推广应用;要加大对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和药品经营店的监管力度,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加强防疫物资和日用生活用品的监管,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压紧压实个人自我管理责任,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个人报告责任、个人配合责任,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