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到“双联双创”社区大兴办事处西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4:0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月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到“双联双创”社区大兴办事处西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活动中,机关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自身学习的体会与工作实际,通过近年来群众身边的发展变化,向社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突出特点,讲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阐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百姓易于接受的方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入千家万户,效果明显。 

接下来,该园区管委会还将与“双联双创”社区一起,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