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天波杨府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11日上午,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天波杨府组织班组长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天波杨府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3:1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月11日上午,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天波杨府组织班组长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天波杨府副主任高岩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自觉扫“双码”上报,杜绝瞒报行为;严格落实好“四方责任”,加强对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领导;开展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常态化有效管理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 

为了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天波杨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责任到人,做好景区内公共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实行预约制,支持线上购票、支付宝小程序购票;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游客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