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近期,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2:4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期,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三会一课”和“5+N”主题党日活动,是该园区常态化开展的工作,大大增强了党员教育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园区还组织党员到通许县竖岗镇聂庄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引导党员与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各党支部紧密联系社区,深化拓展“双联双创”活动,着力开展志愿服务常态化、城市清洁大行动等活动。该园区党工委还注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领导班子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党建、业务齐抓共管,切实负担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该园区落地生根,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