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鼓楼区文旅局召开非遗老字号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座谈会
1月8日上午,鼓楼区文旅局召开非遗老字号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座谈会,鼓楼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十余名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代表参加座谈。
鼓楼区文旅局召开非遗老字号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2:0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月8日上午,鼓楼区文旅局召开非遗老字号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座谈会,鼓楼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十余名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二夹弦、第一楼、马豫兴等非遗老字号传承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及存在问题,并着眼未来传承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指出,鼓楼区历史文化厚重,集结了众多非遗老字号品牌,已成为八朝古都的文化符号和精神记忆,希望大家通过交流互相启发、拓展思路,充分发挥非遗老字号的特色和优势,多角度提升非遗老字号品牌的市场活力,着力把非遗老字号打造成为古都开封历史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