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督导调研铁塔公园巩卫工作
1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动景区卫生工作提升,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振生带队到铁塔公园,对该景区巩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督导调研铁塔公园巩卫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12 07:55:3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动景区卫生工作提升,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振生带队到铁塔公园,对该景区巩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马振生一行认真查看了铁塔公园的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巩卫宣传氛围、公厕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该公园巩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常态化抓巩卫不放松,进一步强化责任,吃透体系、细化标准,做好公园园林植被养护,因地制宜创设景观小品,逐步补齐硬件设施短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巩卫办部署,做好“一科普六行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加大力度推进巩卫工作,加强常态化管理,搞好疫情防控活动,确保公园整洁、有序、卫生、健康、美观,不断提升公园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