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6日上午,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2020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在职党员及两名培养对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12 07:52:48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月6日上午,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2020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在职党员及两名培养对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环节,支委会宣传委员张亮和纪检委员龙庆华全文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共5章52条,大家认真听讲、做笔记。随后,该公园主任李大寨作了精彩点评。他说,党员作为党的肌体细胞,是党组织最基本的力量,今后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激发其投身到党的建设与事业中去,确保党员权利保障取得重要实效;要守好政治责任,确保党员有言能发、有问能提、有计能献,筑牢基层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党组织要召开党的有关会议,并创造条件保障党员参加,采取多种形式有计划地对党员进行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素质;要切实保障党员权利,拓宽党员建言献策的平台,悦纳党员批评建议的真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听民声、汇民意,找差距、抓落实。党员们一致表示,该《条例》的颁布实施,在落实和保障党员权利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依法正确行使党员自身权利,筑牢基层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 

会上,大家认真填写了“党员积分制管理自评表”,交纳了当月党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