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取得更扎实的效果,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1月6日下午,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压实党委(党组)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加强以案促改督查考核,提升以案促改效能”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雷智伟 发布时间:2021-01-12 07:39:13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雷智伟报道 为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取得更扎实的效果,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1月6日下午,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压实党委(党组)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加强以案促改督查考核,提升以案促改效能”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以案促改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落实监督责任,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督促以案促改走深走实;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通过以案促改完善制度、提升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