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在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及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结果公布。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开封大学师生取得了两个金奖、5个银奖、5个优秀奖,同时该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该校取得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开封大学在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11 18:42: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及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结果公布。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开封大学师生取得了两个金奖、5个银奖、5个优秀奖,同时该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该校取得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开展以来,开封大学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积极组织各院部参加。本次比赛成绩体现了该校师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通过参加技能大赛,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对实践教学改革和双高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