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从开封市一师附小传来喜讯,该校被河南省命名为2020年度健康单位。 创建省级健康单位是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开封市一师附小多措并举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创建措施,形成统一的工作格局,为开展创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一师附小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1 18:34: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从开封市一师附小传来喜讯,该校被河南省命名为2020年度健康单位。

创建省级健康单位是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开封市一师附小多措并举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创建措施,形成统一的工作格局,为开展创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健康知识展板、健康讲座等普及健康知识,形成人人为健康,人人保健康的浓厚氛围。学校还深入开展传染病和职业病防治,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素养,愉悦教职工身心健康,有效促进了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大力提高教职工健康保障水平。

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优化健康环境、倡导健康生活、落实健康体检、推进健康休养,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