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首批新冠疫苗接种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范钊报道 1月10日下午,在杞县城郊乡卫生院,来自该县的医护人员共十余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成为该县首批接种人员。
杞县首批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1-11 17:44:1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范钊报道 1月10日下午,在杞县城郊乡卫生院,来自该县的医护人员共十余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成为该县首批接种人员。

记者在城郊乡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内看到,疫苗接种工作共设登记室、候诊室、接种室、观察室等。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组织接种人员在候种区有序排队,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

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重点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后,县卫健委很快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紧急接种业务培训,覆盖疾控机构、接种单位及医疗机构,切实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