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月8日上午,通许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常务副县长憨振强、副县长毛卫超出席会议。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咸平街道办事处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许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2: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月8日上午,通许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常务副县长憨振强、副县长毛卫超出席会议。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咸平街道办事处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汇报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憨振强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抓好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六个必须”“六个确保”;全面排查烟花爆竹销售环节;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重点是农村贫困户安全用电,确保不漏一户,有排查表,有记录,有排查人签字;道路运输客运安全工作,临近年关,人流量增大,不能在道路客运方面出问题;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现阶段天气寒冷,工地赶工期,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局。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