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大岗李乡: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生根
连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进行创新理论宣讲,乡党委组织讲师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身边人、身边事有机结合,以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彩的宣讲,为基层干部群众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切实实把时代进步的正能量传播到基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大岗李乡: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生根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3: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连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进行创新理论宣讲,乡党委组织讲师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身边人、身边事有机结合,以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彩的宣讲,为基层干部群众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切实实把时代进步的正能量传播到基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下一步,我们将创新宣讲理念,组织宣讲团深入到基层进行巡回宣讲,在具体宣讲过程中根据不同的的宣讲对象,选择不同的内容和方法,用百姓话讲百姓事,让理性化的内容变得富有温度,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大岗李乡党委书记韩冰说。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