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1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张青、区人武部部长田正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传力一行到东郊乡大花园社区现役军人冯建楠家,为荣立三等功的冯建楠家庭送喜报。
顺河回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1 08:03:22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张青、区人武部部长田正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传力一行到东郊乡大花园社区现役军人冯建楠家,为荣立三等功的冯建楠家庭送喜报。 

冯建楠2005年9月入伍,正营职少校军衔,现为解放军某部分队长。入伍以来,冯建楠参加执行各项重大任务10多次,在军级单位群众性练兵比武考核中取得了6项第一的好成绩,分队连续两年被评定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其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 

冯建楠的母亲接过喜报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说:“感谢部队领导和政府,我会鼓励儿子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