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为大花园社区三等功获得者家庭送喜报
 “乖乖,小楠立功啦,真厉害呀!”“咱们村从未有过这阵势,我都激动了!”2021年1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张青、区武装部部长田正来、退伍军人事务局长焦传力等一行到该区东郊乡大花园社区慰问现役军人三等功获得者冯建楠家庭,引起了社区轰动。 冯建楠2005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正营职少校军衔,毕业于火箭军指挥学院,现为解放军某部分队长。
顺河回族区为大花园社区三等功获得者家庭送喜报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7: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乖乖,小楠立功啦,真厉害呀!”“咱们村从未有过这阵势,我都激动了!”2021年1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张青、区武装部部长田正来、退伍军人事务局长焦传力等一行到该区东郊乡大花园社区慰问现役军人三等功获得者冯建楠家庭,引起了社区轰动。

GetAttachment (6)

冯建楠2005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正营职少校军衔,毕业于火箭军指挥学院,现为解放军某部分队长。入伍以来,冯建楠参加各项重大任务10多余次,今年带领分队在战区比武考核中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佳绩,在军级单位群众性练兵比武考核中取得了6项第一的好成绩,分队连续两年评定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称号。

喜报虽小,作用很大,一边连着部队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万万千千的军属。张青表示,此次送喜报的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强军兴军的高度重视,能很好的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当冯建楠的母亲接过喜报时,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感谢部队领导和政府给我们的荣誉,我会鼓励儿子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