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开展“温暖有你,携手同行”暖冬行动
 2021年1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联合辖区内晨琦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温暖有你,携手同行”暖冬行动,对道德模范、老党员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顺河回族区开展“温暖有你,携手同行”暖冬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2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2021年1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联合辖区内晨琦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温暖有你,携手同行”暖冬行动,对道德模范、老党员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GetAttachment (2)

冒着凌厉的寒风,该区区委文明办主任王艳红、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江宗怿、晨琦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张敏带着慰问品,来到暖冬行动的第一站——开封市中医院,慰问辖区内在这里住院的90岁老党员任凤仙。因疫情防控探视规定,慰问人员不能进病房,王艳红等把慰问品交给了任凤仙的女儿赵保丽,并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带去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GetAttachment (3)

接着,王艳红等一行来到北羊市34号院,开封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白美丽家中,将慰问品一一交到白美丽手中。在慰问现场,王艳红向大家介绍白美丽几十年如一日照顾有精神障碍小姑子的感人事迹,并了解了家庭的生活情况,最后祝福她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阖家欢乐。

在东郊乡宋门社区85岁老党员、退休社区干部常国富家门口,看到慰问人员的到来,常国富非常激动,一再对慰问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虽然大了,但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道德模范、老党员困难家庭23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鸡蛋、大米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