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名城书画院举办“迎双节”书画笔会
元月8日上午,寒风凛冽,位于开元广场西侧的“帝苑”却温暖如春。开封名城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正在这里举办“迎双节、庆新年”书画笔会。 笔会开始前,白玉玺院长简要回顾了书画院过去一年的成就和因疫情影响造成的缺憾,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用饱满的热情,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为我市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 中书协会员、82岁高龄的书法家马新治即兴创作了4幅行草作品,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美好向往。
开封名城书画院举办“迎双节”书画笔会
作者:伊人 发布时间:2021-01-10 10:19:48

元月8日上午,寒风凛冽,位于开元广场西侧的“帝苑”却温暖如春。开封名城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正在这里举办“迎双节、庆新年”书画笔会。

1

笔会开始前,白玉玺院长简要回顾了书画院过去一年的成就和因疫情影响造成的缺憾,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用饱满的热情,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为我市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

2

中书协会员、82岁高龄的书法家马新治即兴创作了4幅行草作品,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美好向往。崔明州、何山保创作了国画《国色天香》和《钟馗》。张宏林、宋振营、杨慧鹏、苏擎宇、张廷可、杨卫民、姚和平、苏胜、许向岳、陈泽民、胡俊玲、牛艳玲、许梦霞都创作了内容丰富、新颖喜庆的书法、美术作品。白玉玺还应邀为美术家的绘画精品欣然落款。

丹墨飘香,诗情画意。书画笔会始终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各位书画家用笔表达了对牛年的美好心愿和祝福。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