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市朗诵协会举办2021年迎新联欢暨朗诵沙龙100期盛典
近日,开封市朗诵协会2021年迎新联欢暨朗诵沙龙100期盛典精彩亮相,多位老领导和众多朗诵艺术家、朗诵爱好者参加活动。
开封市朗诵协会举办2021年迎新联欢暨朗诵沙龙100期盛典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08 08:05:01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开封市朗诵协会2021年迎新联欢暨朗诵沙龙100期盛典精彩亮相,多位老领导和众多朗诵艺术家、朗诵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和火热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开场,开封市朗诵协会会长胡引生上台致词。盛典上播放了朗诵沙龙百期回顾短片,领导、嘉宾和开封市朗诵协会负责人向新聘的7位顾问颁发证书,为新入会的4个培训机构授牌,向受到表彰的百期朗诵沙龙优秀会员、特殊贡献会员、优秀点评嘉宾颁奖。盛典分为“流光溢彩”“沙龙百期”“永不止步”3个板块,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领航新时代》唱出了开封人对美好新生活的热爱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与豪迈,朗诵《100期沙龙是100颗珍珠串联》《我们一起飞翔》等体现了开封诗人和朗诵家们的综合素养和实力,情景表演《忆青春》以及模特表演、歌曲串烧,为现场增添了喜庆气氛。盛典在大合唱《我的祖国》歌声中降下帷幕,现场嘉宾和观众一道挥动手中的国旗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