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营销一部战鹰团队举办2020年四季度表彰及三周年庆典会
 1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营销一部战鹰团队举办2020年四季度表彰会及三周年庆典会。该公司副总经理苏君出席。 活动在奏唱司歌声中,伴随着舞蹈《感恩的心》拉开序幕,在场人员回顾了战鹰团队自成立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历历在目的点点滳滴,展示了该团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营销一部战鹰团队举办2020年四季度表彰及三周年庆典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1-08 11:58:26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1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营销一部战鹰团队举办2020年四季度表彰会及三周年庆典会。该公司副总经理苏君出席。

图片2

活动在奏唱司歌声中,伴随着舞蹈《感恩的心》拉开序幕,在场人员回顾了战鹰团队自成立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历历在目的点点滳滴,展示了该团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3

随后,苏君向该团队三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战鹰团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秉承服务为本、专业制胜的理念,发扬不放弃、不抛弃的感恩精神,连续三年在开封公司99个职场当中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值得大家学习。今后,希望所有队员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图片4

活动现场,随着中场的幸运抽奖,该团队对在2020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获奖代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奋斗之路和工作心得。接着,该团队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在场人员听完团队未来的发展蓝图后,都精神振奋、信心坚定,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2021年新的工作当中,用一串串骄人的数字来回报团队。

图片5

微信图片_20210108114105

本次活动在所有员工共唱一首歌《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为该团队2021年工作再创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