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打通服务育人最后一公里,开封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特举办“后勤课堂”系列讲座。2020年12月30日,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开封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07 09:19:46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打通服务育人最后一公里,开封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特举办“后勤课堂”系列讲座。2020年12月30日,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了开封大学附属医院主治医师程洪广主讲,该中心负责人、校医务室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该校各院部学生近200人现场聆听。 

讲座现场,程洪广通过实例和数据解读,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染病的特点和预防控制,并就怎样预防传染病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通过防控机制、坚持晨检制度、消毒通风、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把传染病预防工作转化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 

据悉,“后勤课堂”系列讲座今后还将陆续举办,邀请各类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开设园艺知识、绿植养护、健康饮食、维修小窍门等后勤课堂,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和外延,坚持服务育人,创新育人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形成三全育人格局,积极为“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