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被命名为“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中获悉,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被命名为“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1-07 07:30:38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中获悉,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去年以来,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在工会组织健全、干部配备到位、制度机制完善、活动载体丰富和作用发挥明显等方面扎实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被命名为“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是对该工会规范化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将激励该工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会活力,努力推动工会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今后,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工会将继续按照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要求,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的指导下,对照“六有”工会标准,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切实增强组织能力,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推动全市直管非住宅公房事业科学、健康、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