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调研指导巩卫工作
1月1日下午,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林新柱、副主任要建勋一行到龙亭公园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查看《关于开展干干净净过“双节”搞好疫情防控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落实情况。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调研指导巩卫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05 08:19:02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月1日下午,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林新柱、副主任要建勋一行到龙亭公园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查看《关于开展干干净净过“双节”搞好疫情防控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落实情况。 

林新柱一行查看了龙亭湖周边环境卫生及湖面漂浮物打捞情况,认真听取了龙亭公园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强调指出,元旦、春节“双节”期间,要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意见》的重要部署,做好“一科普六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爱国卫生工作落实;要及时尽早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推动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林新柱要求,加强对景区门检、售票等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导,强调门检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出入口的清洁消毒,确保景区第一关疫情防控安全;景区工作人员和经营户严格落实市爱卫办关于 “双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经营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认真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改,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风险点,要能够迅速整改到位,不能流于形式,要注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建勋就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