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召开12月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召开12月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召开12月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李敏 发布时间:2021-01-04 12:50:50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李敏报道 2020年12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召开12月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该中支合规岗首先向参会人员就公司近期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接着合规岗宣导了开封市银保监分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银行业、保险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员进一步加强保险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提升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报告报送质量,并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银行业保险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238号)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

会议最后,该中支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于红利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梳理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当地人民银行做好沟通,分析存在的不足,在做好改进和提升,确保反洗钱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