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为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
善举凝聚美德 ,爱心传递力量,2020年12月30号,一场暖意浓浓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开封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为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1-03 11:05: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 李清峰报道  善举凝聚美德 ,爱心传递力量,2020年12月30号,一场暖意浓浓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开封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林俊峰、平安产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贺宁、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以及媒体记者参加。

时至寒冬,本是让人感到寒冷的时节,可开封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师生却感觉春意融融,师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心中都充满着感激之情。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在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的同时,还心系教育事业,牵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这次捐赠活动,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送来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让全校师生都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相信,孩子们有了爱的滋润,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未来,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樊清分对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的爱心人士们表示真诚感谢并在讲话中说。

贺宁表示,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国家就多一份希望”。今天,公司在开封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的这次捐助活动,是平安产险开封中文在践行教育公益的又一次重要尝试,希望通过献出的一点点爱心,给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帮助,孩子们的心里感受到平安的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倡议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心和关注特殊教育事业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为孩子们的未来筑建一道爱的桥梁,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向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服192套、洗衣机4台及若干生活用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随后,林俊峰代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向平安产险开封中支颁发了“爱心公益大使”牌。

inword_1609642787843


在欢乐、和谐、融洽的气氛下,开封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随着听障班学生的舞蹈《谢谢你》、视障班学生合唱的《感恩有你》、《好一朵茉莉花》、视障班的器乐演等,捐赠活动在歌伴舞《你是我的眼》中完美结束,精彩的演出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体现了孩子们奋发向上和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

据了解,平安产险开封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及公益项目。在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和践行教育公益的道路上做了很多有益的实践,如2009年中国平安在兰考县出资援建了鲁屯平安希望小学,在学校建成的11年里,该公司持续开展公益支教、援助教学物资及发放奖学金等活动。2020年9月17日,在中国平安在兰考县鲁屯平安希望小学举行主题为“家家有平安,让爱更温暖”——“平安伴我成长”公益活动暨兰考平安希望小学奖学金发放仪式中,平安集团各驻豫机构联合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广播走进学校,为兰考平安希望小学的20名学生代表颁发平安希望奖学金。

平安产险在积极开展爱心公益的同时,潜心主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尤其在服务校园安全领域,平安产险承保的校方责任险连续三年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校方责任险承保机构服务质量评价》中名列前茅。正是一股股涓涓细流,汇成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爱的海洋,滋润着汴梁大地。

教育事业任重远,公益道路坚且长,未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将继续秉承“助教扶弱”的教育公益理念,持续开展更多的教育公益活动,为我市的教育公益事业贡献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朱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