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开封片区具有开封本地特色创新实践经验 “ 亮相 ”
记者昨日获悉,继2020年9月在河南自贸试验区2020年最佳实践案例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后,自贸区开封片区具有开封本地特色的创新实践经验再次“亮相”全省高规格会议——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
自贸区开封片区具有开封本地特色创新实践经验 “ 亮相 ”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01 09:37:18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继2020年9月在河南自贸试验区2020年最佳实践案例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后,自贸区开封片区具有开封本地特色的创新实践经验再次“亮相”全省高规格会议——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召开,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红英参加并介绍了自贸区开封片区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据介绍,自贸区开封片区3年多来在“极速”效率、“极简”审批、“极优”服务、“极严”约束4大维度积极进行制度创新,已探索实施119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创新成果,形成了一批具有开封本地特色的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