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切实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确保数万盏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近日我市强寒潮天气,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全市路灯亮化设施的全面巡查检修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切实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切实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确保数万盏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0-12-30 14:53:19

GetAttachment (15)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针对近日我市强寒潮天气,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全市路灯亮化设施的全面巡查检修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切实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降低寒潮、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对照明工作的不利影响,确保数万盏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GetAttachment (16)

在恶劣天气中,该处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市主次干线路灯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发现因大风雨雪造成灯具破损、松动开裂、低垂悬挂等问题及时处理修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路灯亮化设施完好、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GetAttachment (17)

寒潮天气,该处充分做到了提前预知、及时应对、时时排查。同时,维护人员争分夺秒迅速完成此次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路灯灯罩损坏,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城市道路的通行,确保了市民夜间安全出行,为全市路灯照明设施的正常开启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