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专属普惠补充医疗险为河南人民带来福音
近日,中原农险联合腾讯微保及数家保险公司,共同推出的首款专为河南人民定制的省级普惠险“豫健保”上线了。该产品是我省首款省级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旨在为河南一亿多人口提供更加坚实的补充医疗保障,着力化解城乡家庭“看病贵”和“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为我省广大人民带来福音。 据了解,“豫健保”是中原农险深入推进河南省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搭建的有力尝试。
专属普惠补充医疗险为河南人民带来福音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0-12-29 20:03:09

微信图片_2020122914584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近日,中原农险联合腾讯微保及数家保险公司,共同推出的首款专为河南人民定制的省级普惠险“豫健保”上线了。该产品是我省首款省级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旨在为河南一亿多人口提供更加坚实的补充医疗保障,着力化解城乡家庭“看病贵”和“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为我省广大人民带来福音。

据了解,“豫健保”是中原农险深入推进河南省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搭建的有力尝试。针对我省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省内各地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新农合)参保人群,具有投保无门槛,费用低,保障高,范围广及报销比例高等特点,全面覆盖一般住院医疗以及特效药费用,是一款极其接地气的惠民产品,受到全省人民的热捧。产品推出短短数日,截止目前,已得到我省2.8万余名居民的认可选购,提供风险保障840亿元,有效填补了我省城乡家庭的健康风险敞口。

据悉,凡是河南省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河南省各地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新农合)的参保人群,且为在保状态,均可扫码(见图)进行线上投保,投保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9日,希望广大人民抓住机会,给自己一个坚实的保障。

中原农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原农险将持续跟进客户反馈情况,不断优化产品和流程,力争为我省城乡居民“看病贵”难题的化解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