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入驻 > 正文
“开封+”本地号入驻申请
“本地号”是开封日报社搭建的带有一定融媒体属性的资讯发布、成果展示平台。 本次升级主要针对开封网现有系统使用中的痛点,用户体验更好,功能更多,技术架构符合当下技术发展的主流,安全性更高。
“开封+”本地号入驻申请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0-12-26 19:02:09

“本地号”是开封日报社搭建的带有一定融媒体属性的资讯发布、成果展示平台。

本次升级主要针对开封网现有系统使用中的痛点,用户体验更好,功能更多,技术架构符合当下技术发展的主流,安全性更高。利用该平台打造“开封Plus”APP,通过最新、最权威、最接地气的新媒体内容,来满足全市市民对新闻阅读的需求;通过页面多终端自适应,一处发布,多处适配,利用PC端、H5、微信小程序、APP等多种展现形式提高用户的接受度,系统自带内容推荐算法,可根据用户兴趣做内容推荐;打造成全省领先的、具有本地特色的“新闻+政务+服务”的新媒体产品汇聚平台,成为“世界看开封”的超级入口。

有申请意愿的机构、团体或个人可申请注册并根据提示下载并填写申请表,上传将加盖公章的照片,请在标题中写明事项,开封网审核通过后即为申请人开通账号。

开封网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