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与开封建筑装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在充分发挥传统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商业银行综合服务优势,向开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提供金融服务和产品,利用自身的网点渠道、客户资源、金融科技优势联合开封建筑装饰协会共建建筑装饰行业金融生态圈,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实现共赢目标。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与开封建筑装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立虹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8:0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袁洋 马立虹报道 协力同行,共创未来。12月24日,2020年开封建筑装饰行业高峰论坛举行。期间,中国银行开封分行与开封建筑装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杰、开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军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22417302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22417303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224173037_副本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促进开封建筑装饰行业和中国银行事业的共同发展。其中,开封建筑装饰协会将发挥协会组织协调优势、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建立良好的政银企合作关系,规范会员企业经营行为,提高社会的信用意识,积极营适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在充分发挥传统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商业银行综合服务优势,向开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提供金融服务和产品,利用自身的网点渠道、客户资源、金融科技优势联合开封建筑装饰协会共建建筑装饰行业金融生态圈,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实现共赢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224173031_副本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屈利东在论坛上讲到,今年各行各业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笼罩下艰难发展,作为金融行业中的一员,坚信只有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才是长久发展之道。为了全面支持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多措并举,其中,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分行采取延期还本付息、接力通宝等一系列措施,解决企业暂时周转资金困难问题;针对中小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推出个人散户经营贷等多种个人贷款产品满足客户资金需求。未来,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将建筑装饰行业与金融行业更好地融合,为大家提供给更多的贷款产品支持,做建筑装饰行业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