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二师附小代表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获佳绩
科技创新是该校的特色之一,学校对科技活动一直非常重视。该校是首次选派选手参加全国的水下机器人比赛,赛前队员们做了认真的训练和准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师附小代表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8:12

微信图片_202012211803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记者从我市二师附小获悉,该校选派的水下机器人代表队于近日赶赴山东省日照市参加了全国第十八届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经过比拼,最终分别取得第18届NOC水中协同机器人全国赛事的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大赛上,该校代表队参赛的两组队员参加的项目为水陆机器人协同竞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面对全国各地选送的精英对手,队员们对机器人、传感器和程序进行了精心的调整,使机器人处于最佳状态。随同的辅导教师也为参赛队员不断加油鼓劲。终于参赛队员们比赛时稳定发挥,能够沉着冷静地及时处理一些险情,顺利一路挺进决赛。

据了解,科技创新是该校的特色之一,学校对科技活动一直非常重视。该校是首次选派选手参加全国的水下机器人比赛,赛前队员们做了认真的训练和准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学生平时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的精心辅导,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和家长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