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落幕 市二师附小代表队成绩优异
本次大赛,市二师附小代表队参加的项目为水陆机器人协同竞技,参赛的两组队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面对全国各地的精英对手,赛前队员们做了认真的训练和准备。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落幕 市二师附小代表队成绩优异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0-12-24 09:17:4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日,全国第十八届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在山东省日照市落幕,市二师附小水下机器人代表队沉着应赛,最终取得了NOC水中协同机器人全国赛事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市二师附小代表队参加的项目为水陆机器人协同竞技,参赛的两组队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面对全国各地的精英对手,赛前队员们做了认真的训练和准备。队员们对机器人、传感器和程序进行了精心调整,使机器人处于最佳状态。老师也为队员加油鼓劲。比赛中,同学们稳定发挥,冷静处理各种情况,一路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科技创新是市二师附小的特色,学校对科技活动一直非常重视。此次水下机器人比赛是该校首次参加,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学生平时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的精心辅导,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和家长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