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师生在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河南省各地市和各高校广泛动员,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学生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化氛围。开封大学教师的作品《如果让我再次穿上军装》荣获教师组三等奖、王恩贺等4名学生的作品《拥抱明天》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开封大学师生在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0-12-17 08:40:2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开封大学师生获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精神,今年上半年,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河南省各地市和各高校广泛动员,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学生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化氛围。开封大学教师的作品《如果让我再次穿上军装》荣获教师组三等奖、王恩贺等4名学生的作品《拥抱明天》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