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2020年河南大学——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地理)研修班课堂观摩研讨活动举行
张广花对参训的骨干教师以及河大附中的初中地理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一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依据课程标准,结合中考试题,紧扣教学内容,把握教学重难点,在满足学生需要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每一节课,共筑中学地理教学成功之路。
2020年河南大学——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地理)研修班课堂观摩研讨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0-12-17 08:41:00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2月9日,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张广花老师和河大附中地理教研组组长李响老师的精心组织下,2020年河南大学——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地理)研修班课堂观摩研讨活动在河大附中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参会老师们共同观摩了参训学员秦先云老师的《天气与气候》和河大附中教师吴矿丽的《世界的聚落》两节课。

课后,张广花以及“省培计划”参训教师对秦先云和吴矿丽的课进行了点评。张广花对参训的骨干教师以及河大附中的初中地理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一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依据课程标准,结合中考试题,紧扣教学内容,把握教学重难点,在满足学生需要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每一节课,共筑中学地理教学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