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群英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等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带领幼儿观看身边的消防设施,讲解火场自救的案例等与孩子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知识,帮助孩子们了解消防安全。演练结束后,该园副园长李文艺对全园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坚强保障。
市群英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等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0-11-18 14:04:0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日,市群英幼儿园以“全国119消防日”为契机,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等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带领幼儿观看身边的消防设施,讲解火场自救的案例等与孩子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知识,帮助孩子们了解消防安全。大班小朋友以绘画的形式举办“消防安全在身边,致敬最美火焰蓝”主题活动,表达对消防员的尊重与敬佩之情。

该园还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演练结束后,该园副园长李文艺对全园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